奇奇怪怪可可爱爱

但行好事莫问前程

还是想记录一下:早就想到了能能会被RZ搞,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,这么让人措手不及。其实他摔手机M没来救他时,我就想到了,M可能并不想保他,只是没想到成谶了。
能能是我第一个有了好感后敢去表达的男孩,可以说是我成年后第一个试着去表达自己的想法,观点甚至是诉求的异性;而跟这些人的相处似乎也是我长久以来比较社会化,不压抑自己需求与感情的第一次尝试。这个感觉很好,我终于开始正视自己的需求,也开始相信自己的价值。我终于开始认识到我不同于大部分人的做法也是正确的,我没有必要完全按照别人的模子来刻画自己。
好吧,再说回能能,其实今天的结果也算是他一手作出来的了,在我的认知里这个结果也不算委屈他,这是一个正常的丛林法则或者说社会法则的结果。只是依然会不舍,因为相处的很开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