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奇怪怪可可爱爱

但行好事莫问前程

来LY马上就满5个月了,也超越了在FX的四个半月,应该怎样评价在这的生活呢。

总体来讲是开心的,对我这个水平来说也算是有所收获。

人生是奇妙的,莫名其妙的来到这,莫名其妙的开始一段旅程,认识一些人。

我经常这样评价他们:C是典型的30多岁的成年男人,却也是最没有特色,最普通的人;S,S曾经是我留在这的理由,他的清高,他的骄傲都曾经令我着迷;S甚至算我的一个标杆,是他让我相信,人可以这样清高,随心的活一辈子。W,W是一个很难形容的人,或者说 是一个更多面性的人。对我而言,他的到来是一个“变数”,我是讨厌变化的。所以开始的我并不接受他。我讨厌他给我们本来平衡的关系带来的变动,或者说是没有信心去维系好一段新的关系,我担心我好不容易得到的美好,因为他的到来,消失掉。

直到S去了天津,因为种种原因和他接触的多了,我才开始更多的了解他,欣赏他,接受他。也是他无形中改变了我对人情世故的排斥,让我对这个词有了一种中性的认识。

他是个有故事的人。是个好玩儿的人。我经常拿张鑫和他作比较,张鑫的熟于人情世故是在于让人觉得舒服,而W则是让人觉得好玩儿。真的,除了好玩儿,我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。

该说说我自己了。

能能,应该算是我高中之后与人接触,表达自我的开始。而在这,则算是彻底放飞自我了。我第一次不加任何掩饰的去表达自己的爱与恨,喜欢与讨厌,与人讨论自己对某些事物的看法,自己的所思所想。我从未这样硬气的去做自己,不用担心他人的眼光,不用担心失去。我想这就是他们对我的爱护给我的底气吧。

我一直这样说,哥哥们对我很好,很迁就我甚至是很宠我。也让我了解到了很多东西。至于说没有成长,这是我故意的,反正有人宠着我,我不怕呀~


评论